ID4735486

以放飞自我中!!!cp同人有缘再更!!!
脑洞巨大但是补脑完=完结了
cp醋鱼小宝贝!!!

【百日叶橙/DAY14】有一对玩游戏的父母是怎么样的体验?

(´⌣`ʃƪ)罢工那么多年的第一篇文

叶橙活动主页☆:

DAY 14


 


有一对玩游戏的父母是怎么样的体验?


LOFTER:@紫晴 


 



因为玩游戏而经常被父母说教,突发奇想来问问如果有一个玩游戏的父亲或母亲是怎么样的,让我幻想一下也好。



 


匿名用户


作为一个父母都玩游戏的人告诉你,其实并没有什么很大的感想,我就随便写点我十几年来对父母这方面的感受。


我父母算是游戏比较厉害的那种,双方都是职业选手。家里还摆放着当年比赛的冠军奖杯(骄傲脸)。从小他们并不会拦着我不让我玩游戏,但前提是将该做的做好后玩游戏。虽然父母都是职业玩家,但是他们并没有培养我也成为一个职业玩家,他们更多是希望我自己选择我想干什么,这点现在想来还是很感谢我爸妈的。


回归说玩游戏,从小到大我可以算被“虐”大的,PK永远被爸妈打的精神奔溃。(毕竟两个人真的都太厉害了)和爸妈一起组队打boss时,两个人精彩的搭档,完美的合作再一次用另一种方式“虐”我。导致我沉迷学习,无法自拔,不信可以看我认证,xx大学再读。


其实我也私底下问过父母一方或者双方是职业选手的好友。虽然我父母打的游戏很火,但是职业圈也就那些人,场下都算比较好的朋友,退役后也不算什么比赛对手了,最多也就是游戏里互相看不爽去PK了。所以我们几个孩子关系还算不错,私底下有个群,讨论过关于父母对我们打游戏的看法,大多虽然会带着打,但是一定是在将你自己需要完成的事完成好之后,所以并不会有传说中带你打到天荒地老的事情发生。


总的来说,对于游戏可能不会像大部分父母一样视如浑水猛兽,但是一定不能玩物丧志,如果决定以游戏为职业,要认真对待,不能半途而废。


20xx年12月19日


 


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了我的回答,我看了你们的评论,好多人猜测我父母是谁的,我看了,的确有人猜对了,没错就是那对虐狗组合X


20xx年12月27日


 


好多人都想看我写写我父母的故事啊,我就随便写点?


我爸妈是在打职业赛之前认识了,大概十几岁?可以算得上青梅竹马了,后来打职业赛,我爸妈拿了n届最佳搭档。这些我都是通过叔叔阿姨们了解的,要我说的话,从我记事起,他们两个人其实没有啥特别肉麻的话或者活动,当然我不在的情况下我就不清楚了。要说的话,大概是细水长流?据说两个人很早就处于这种老夫老妻的状态,在我爸妈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觉得两个人是一对,以至于两个人真的在一起的时候,全联盟都震惊了,震惊的是两个人原来才在一起吗。


我爸妈打游戏活动的时候,经常会熬夜,两个人饿了经常就泡一碗泡面来吃。你问我为啥知道?我半夜起来上厕所看见的!有时候我妈就算不打游戏,也会坐在我爸旁边,一边看电视剧或电影。


我学习是我妈在管,虽然这样说有点不要脸,但是我学习的确没有让他们操心。我妈经常会调侃我成绩完全不像我爸,不过我爸说他离家出走前可是优等生。据说如果不是我爸离家出走,可能一辈子都遇不上我妈,大概也不会有我了。我爸和我说他们俩故事,我一直记得其中一段:“我到现在记得第一次见你妈的场景,当时她才十几岁,笑吟吟地走进来给你舅舅送饭,当时根本没有想过我们两个会在一起那么久,然后结婚,再然后有了你。”顺带一提家长会是他们两轮流去的,无论哪个都足够引起轰动呢(笑)


在我印象里,相濡以沫大概就是我爸妈这样的,不用太多的话。一个眼神,我就懂。虽然是我父母,不得不说真是令人羡慕的神仙爱情呢。


20xx年1月8日
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1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4735486 | Powered by LOFTER